招生与就业
 
 
关于申报2018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发布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1062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文件


院发〔2018219号  

直线 2


关于申报2018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 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6号)、《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96号)文件的有关要求,我校组织了2018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经校学术委员会评议、审核,确定我校2018年度拟申请增设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云计算科学与技术、航空机械工程、航空电子工程、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等7个专业,现对申报材料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8714日至720日。若对申报材料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方式向教务处反映,需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丹    

联系电话:0756-7626121(内线8121  

邮箱:46938419@qq.com


附件: 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信息安全

4.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云计算科学与技术

5.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航空机械工程

6.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航空电子工程

7.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2018714


矩形 1

抄送:

矩形 2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8714日印发    

矩形 3

附件.zi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