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
 
 
中药质量评价研究室国产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预告
发布人: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83

根据《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校拟对中药质量评价研究室国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企业参加竞标。

招标项目概况

1.1 招标项目名称:中药质量评价研究室国产设备采购项目

1.2 数量要求:中药质量评价研究室国产设备采购项目参数要求.xlsx 》参数要求仅供参考,具体数量参数以招标公告为准。

投标须知

2.1 投标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履行能力,其投标产品及品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授权企业。

2.2 投标方必须有投标产品的供应能力,能满足合同规定的配送和服务要求,具有良好的信誉。

2.3 投标方必须有售后服务机构,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在投标书中应提出在设备保质期满后技术服务的具体措施、零部件的供应和价格情况等。

2.4 投标方若非所投货物或设备制造商,必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合法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2.5 投标方必须提供近三年内单笔同类产品销售额度超过十万的业绩证明,若是政府和教育部门采购合作单位需提供业绩证明。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单位报名时提供有关证明资料复印件

3.1 营业执照

3.2 若经办人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若经办人是投标人授权代表,则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两条正本及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要求

4.1 拟定于20187月25日下午15:00截止投标,具体截标与开标时间以正式公告为准。

4.2 项目预报名与咨询: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 0756-7626393

传真:     0756-7626393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采购中心

                                             二一八年七月十八日